【性转/荣霖】女神榜首和男神榜首结结巴巴的爱情故事(五)

 

*许一霖先天性转!!!注意避雷!!!

 

*不喜欢设定就点叉哦,lo主放飞自我了。

 

*缓慢的进度条,以及前四章改了大部分人物设定,

 

 

 

自从荣意有了许一霖的微信后,几乎每天都和自己的未来嫂子聊两句,吐槽自己大哥,顺便爆料一些荣石的糗事,许一霖也很喜欢这个比自己小两岁的小姑娘,偶尔也会约着一起去逛街买衣服,女生的友谊总是在逛几次街吃几次饭,发现共同爱好后特别容易升温,荣意俨然把许一霖当成自己的好闺蜜了,和许一霖一起逛街吃饭后累了,就叫自己大哥来接,先把许一霖送回学校,兄妹俩再一起回家,许一霖也认了荣意这个朋友,所以每次荣石来接她俩,并且要送她回学校时,她不好意思拒绝,这样的次数多了,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甚至有时荣石也和她们俩一起吃饭时,许一霖已经见怪不怪,能特别镇定的和荣石同桌共餐了。

 

 

荣石这么多年终于觉得自家上树掏鸟窝调皮捣蛋的妹妹真是个贴心的小棉袄,荣意和许一霖关系打的火热,知道了很多许一霖的小习惯,小癖好,一起逛街后,荣意都有第一手许一霖穿着新衣服的照片,虽然荣意以此为理由敲了荣石很多零花钱,但是看在照片的份上,荣石决定原谅自己的妹妹。而且,有了荣意作为中介,荣石也有了可以和许一霖聊微信的理由,虽然基本都是围绕着你们在哪吃饭,我在接你们的路上,荣石暗暗骂自己见面说话结巴,发微信又不知道换个别的话题,但是总算也是和许一霖说上话了,也算是一大进展了,荣石又开心了起来。

 

 

十一国庆放假的时候,许一霖没回家,选择待在学校,而夏禾和谢棠一起出去旅游了,本来夏禾要拉着许一霖一起去的,但是许一霖誓死拒绝,不想当电灯泡。寝室另外两个同学是本市的,全都回家了,于是整个寝室就剩许一霖一个人了,晚上和荣意聊天时不小心抱怨了一下在寝室好孤单,于是荣意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一霖姐,你自己在寝室怎么不早说呢,快快,你收拾一下,来我家住,我马上去接你。”

 

许一霖急忙拒绝,“我自己在寝室挺好的,别来啦,七点多啦,天都黑了。”

 

荣意那边像是有关门开门声,隐约还夹杂着荣石的一句我去提车,“哎呀,自己住寝室多害怕呀,一点都不麻烦,我哥和我一起去,我们已经出发了啊,一霖姐你快点哦,我们大概十多分钟到学校,好啦,就这么定了,等会见。”

 

没等许一霖回话,荣意已经挂了电话,留着一串嘟嘟声,许一霖深知荣意的性子,说到做到,没办法,只能简单收拾收拾了洗漱用品,带了套睡衣,下楼等荣意。荣石把车停在了许一霖宿舍旁边的路上,自己和荣意走到宿舍楼下,就看到许一霖穿了件薄毛衣外套,背着双肩包,站在寝室楼下路灯旁,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

 

荣石快走了几步到许一霖面前,“一,一霖,等久了吧。”

 

许一霖抬头,见是荣石,扬个个大大的微笑,“没等多久,我也刚下来,不好意思啊,学长,辛苦你跑一趟。”

 

荣意挎着许一霖,“哎呦,一霖姐,跟我哥客气什么,走啦走啦,荣树那个小破孩不在,我哥特意在家里给你留了好吃的呢。”

 

“谢谢学长。”许一霖走在荣意和荣石中间,上车时荣意拽着许一霖做了后座,荣石怕她俩磕着头,用手在车顶给挡着。

 

荣石开车一向很稳,许一霖看着车窗外飞速后退的建筑物,夜晚的霓虹灯光,时不时的打到昏暗的车厢内,许一霖突然萌生出一种丈夫接妻子回家的错觉,看着荣石的侧脸,心想成为荣石妻子的那个人一定很幸运。

 

 

荣石把车停在了一栋二层别墅前,荣石去存车,荣意热络的拉着许一霖进屋,在沙发上坐下,然后指挥着刚进屋的荣石端茶倒水上点心,荣石虚点了下荣意,“没大没小。”然后转身忙来忙去。

 

“我爸妈常年在国外,所以家里就我大哥称霸王了,我和荣树在他面前都是小猫咪,不过我哥也很辛苦的,家里公司都是他一手打理,有时候真希望他身边有个能照顾关心他的人。”荣意托腮看着许一霖,“一霖姐,你觉得我哥怎么样啊?”

 

许一霖被荣意突如其来如此直白的问题问的有些不好意思,不知道怎么回答,“挺,挺好的呀。”

 

荣意强压下笑意,“姐,你怎么跟我哥一样,结巴上了呢?”

 

“荣意你又说我坏话呢,是不是。”荣石端着水果牛奶走回客厅,把温牛奶递给许一霖,

 

许一霖红着脸,“谢谢学长。”

 

荣意正在啃苹果,闻言看了看她哥,又看了看许一霖,“一霖姐,现在不是学校,就不要叫我哥学长了吧,怪见外的,是不是哥?”

 

荣石点了点头,“对,不,不用这么见外,不然,你,就跟荣意一样,叫我哥就好。”

 

许一霖点头,从善如流的开口,“荣,荣大哥。”

 

 

三个人聊了一会儿,荣意嚷嚷着困了,要睡美容觉,许一霖也表示该睡觉了。荣石给荣意一个眼神,荣意意会,先回自己房间了。荣石领着许一霖到客房,“一霖,你,你的房间在我房间的旁边,如如果,有什么需要,就到隔壁找我。”

 

许一霖这一夜睡得不大安稳,做了好多梦,梦里光怪陆离的场景,但梦到的各种场景都有荣石。于是荣石一大早见到许一霖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时吓了一跳,以为许一霖认床没睡好,陷入深深地自责中,许一霖急忙解释是自己做恶梦了。于是荣意下楼时,就看到了站在楼梯口结结巴巴说话的两个人,荣意在看到了许一霖的黑眼圈时,吓得惊叫出声,“天哪,昨晚发生了神马,一霖姐,快快快,我给你拿眼膜敷一敷。”说着拉着许一霖坐在沙发上,一边给许一霖敷眼膜,一边问她哥,“哥,早餐好了吗?我要饿死啦?”

 

“小姑奶奶,早都好了,让你不早点起床,都快凉了。”荣石目不转睛的盯着许一霖,叮嘱荣意,“今天公司有点事,我要去公司一趟,你好好陪一霖啊,我在家,怕你俩不自在,如果去逛街什么的,告诉我一声,我去接你们。”荣意点点头,“还有啊,你们两个小姑娘出去要注意安全啊,有什么事及时给我打电话,去哪也要告诉我一声,听到没。”

 

荣意默默的翻了个白眼,“知道啦哥,行了行了,快去吧,别啰嗦啦,我和一霖姐玩的好着呢。”

 

荣石点点头,看向许一霖,“一,一霖,别跟荣意客客气,你管着点她,从小就没个女孩子样,我我,我先走了。”

 

许一霖敷着眼膜,睁不开眼,“荣大哥再见。”

 

 

荣石出了门,气急败坏的给了自己一巴掌,“这不争气的嘴,这公司的破事。”

 

 

 

许一霖在荣石家里住了三晚,荣石前两天都去公司办事,只在第三天陪着荣意和许一霖一起去看了场电影,可能是因为和许一霖朝夕相对,荣石觉得自己似乎不那么结巴了,对此荣意表示,大哥,道阻且长。送许一霖回学校时,荣石把十多分钟的车程足足开了快半个小时,就连下车后那十几米的路都走的磨磨蹭蹭的,许一霖红着脸说了句“荣意回见,荣大哥再见。”就上楼了。荣石的目光一直随着许一霖,在宿舍门口站着,脸上挂着笑意,荣意心里腹诽,大哥你能不能表白,太墨迹了,你不表白我替你表白,可急死我了。

 

“哎,哥,这几天我可是给你试探一霖姐了啊,她觉得你挺好的,大哥,不要怂,你什么时候表白啊,我都急死了,你这样,一霖姐什么时候才能成为我大嫂啊。”

 

“去去,这得慢慢来,太快了我怕吓到她,反正人就在这儿呢,慢慢来,这事早晚都能成。”

 

“是是是,我是皇上不急太监急,本来就结巴还想慢慢来,也是够了。”

 

 

 

——————————————————————

请问下荣意,看到你大哥这个缓慢的进度条有什么感想?

 

“呵呵,恨不得吞了进度条,我大哥嘴不争气,心里还不着急,我那阵真是急的要命,偏偏俩正主云淡风轻的,我就怕到手的嫂子都跑了,还好还好,不过最开心的还是我大哥为了套消息,给我好多零花钱,嘿嘿嘿。”

TBC

评论(22)
热度(38)

© 苏珍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