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荣霖】女神榜首和男神榜首结结巴巴的爱情故事(四)

*许一霖先天性转!!!注意避雷!!!

 

*不喜欢设定就点叉哦,lo主放飞自我了。

 

*本章,您的好友,助攻小天使荣意上线

 

 

(四)

 

项目结束了,许一霖回到了正常的生活节奏上,每天按部就班的上课,去图书馆,带家教,偶尔看着夏禾和谢棠虐狗,看似一切还像以前一样,却又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

 

 

许一霖最近睡觉前都多了一件事,那就是刷荣石的朋友圈,荣石的朋友圈状态少的可怜,基本都是各种节气才发条状态,谷雨啊,夏至啊,许一霖觉得有些好笑,现在的人哪还有几个会关注农历二十四节气的,都赶着过圣诞节,复活节,甚至儿童节也要凑个热闹,美其名曰人家还是个大宝宝,荣石却记着节气,简直是个老干部。又想到自己的朋友圈几乎全都是和夏禾胡吃海喝时的美食照片,许一霖有些汗颜。

 

 

许一霖一条一条翻着,脸上挂着连她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笑意,没一会儿翻到去年冬至的状态,荣石发个了自己带着生日帽对着蛋糕许愿的照片,配文只有两个字,22,许一霖看着那张照片,暗戳戳的把图片存到了手机里,把荣石朋友圈翻到底,只有那一张他的照片,于是许一霖索性把荣石的头像也存到了手机里,许一霖盯着那张证件照,心里感叹,长得好看的人,连证件照都帅的惨绝人寰。

 

睡前看看荣石的照片,似乎梦都变得甜蜜了。

 

许一霖还以为以后见荣石得凭运气,没想到幸运来的那么快。

 

 

星期六中午,谢棠和夏禾约好了去吃大餐,许一霖本来不想去,奈何夏禾坚持,诱惑她是全蟹宴哦,还神秘兮兮的告诉她有惊喜,许一霖莫名其妙的和夏禾上了谢棠的车,莫名其妙的到了餐厅,进了包间,许一霖觉得这根本不是惊喜,是惊吓。主位坐着的是荣石啊,荣石旁边是个特别可爱的女生,头靠在荣石肩上,不知道荣石和她说了什么,笑了眼睛都弯弯的,看见门被推开,才坐正了身子,来回打量着许一霖,眼睛亮晶晶的,荣石起身招呼他们,把他旁边的小姑娘也拽起来,

 

“这是我妹妹,荣意,荣意,这是,”

 

还没等荣石说完,荣意就打断他,“我都认识,不用介绍了,哥,谢棠哥和夏禾姐,”说着跳到许一霖面前,“这位大美女一定就是许一霖啦,一霖姐,你好,哇塞,你真人更漂亮哎。”

 

许一霖正不知如何开口,夏禾不满了,“我说荣意,你怎么不夸夸我呢?”

 

荣意朝她吐了吐舌头,“噫,我可不夸,谢大哥在呢,你找他。”

 

说完,拉着许一霖坐到她旁边,荣意坐在许一霖和荣石中间,看了看荣石的脸色,在许一霖耳边小小声说,“一霖姐,我哥啊脾气不好,他要是欺负你,你就告诉我啊,我和我弟弟一起欺负他。”

 

许一霖被逗的轻笑,荣石无奈的摇摇头,“荣意,你说那么大声,我全听到了,零花钱不想要了是不是。”

 

荣意哼了一声,“你们看,我没说错吧,我哥不敢承认,就要扣我零花钱。”

 

“我看你是下个月的也不想要了。”

 

“嗷,是不是亲哥?”

 

 

许一霖看着他们兄妹二人斗嘴,好笑又羡慕,忍不住和夏禾咬耳朵,“他们兄妹感情真好,”

 

夏禾翻了个白眼,“这样都算好了,等他弟弟荣树也在,他们仨能吵翻天。”

 

“你认识他弟弟?”

 

“谢棠认识,我也是才知道没多久,谢棠和荣石高中好友,大学没在一起上,这不研究生又凑到一起了,我跟着谢棠去过荣石家,回去跟你细说。”夏禾说着,有气无力地拍了拍谢棠大腿,谢棠会意,开口劝那边吵的正闹的兄妹俩,“我说你俩,差不多行了啊,快让上菜吧,小禾都饿的没力气了,一霖也饿了是不是?”

 

许一霖点头。

 

刚才还吵得不可开交的兄妹瞬间安静下来,荣石咳了声,说早就定好了,叫来服务员上菜。

 

等一大盘螃蟹端上来的时候,荣意急吼吼的拿出手机,“别动,谁都别动,先让我照个照片。”

 

荣石无奈,“小姑奶奶,你又要干什么?”

 

荣意照好了,拿着手机编辑图片,“我给荣树发过去,气死他,哈哈。”

 

许一霖不由感叹,“你们兄妹感情真好。”

 

荣意头也没抬,“我们是相爱相杀。”被荣石一巴掌拍在后脑勺上,“小姑娘家的,净胡说八道的。”

 

谢棠和夏禾眼瞧着兄妹俩又要吵上了,迅速拿起了螃蟹啃起来,准备看好戏。

 

荣意难得的没反驳,一把拽过许一霖,“一霖姐,我跟荣树说我旁边是个超级大美女,他不信,来,跟我照个自拍呗。”

 

许一霖适应了荣意自来熟的热情,答应了她。荣意直接看了6连拍,翻了翻照片,似乎有些不满意,又把荣石拽过来,“哥,来来来,谢棠哥和夏禾姐吃着呢,咱们先照几张。”

 

许一霖想推辞,回头看向夏禾,还是算了,夏禾吃得脸都快埋到螃蟹壳里了,不就是照张相吗?怕什么。可是荣意先是照了12连拍,之后还是不满意,“呀,我知道了,我在你俩中间,都把我显得不漂亮了,”说着站起来,走到椅子后面,“来来,哥,一霖姐,你俩靠一靠,哎对,把大螃蟹也收进来,一霖姐你笑一下,哥,把你那牙收回去,好嘞。”

 

荣意坐回来,得意的晃着手里的照片,“怎么样?美人,帅哥,美食,啊,爽!哎,一霖姐,快咱俩留个微信,我把照片给你传过去。”

 

荣意给许一霖一边传照片,一边惊呼,“啊啊,一霖姐,你也喜欢这只萨摩,我也超喜欢的。”

 

“恩,你可以让你哥哥给你养一只。”

 

荣意回头可怜巴巴的看着荣石,“哥~~,养一条萨摩好不好嘛?”

 

荣石看看荣意,又看看许一霖脸上向往的表情,附在荣意耳边说了句悄悄话,荣意猛点头,直拍胸脯保证,荣石清咳了一声,点了点头,“好了别闹了,你一霖姐还没来得及吃螃蟹呢,等会全让谢棠两人吃完了。”

 

荣意急忙看向许一霖,又拿了几只大螃蟹到荣石碟子上,“哥,你看,忙着吵架都没照顾好一霖姐,给你个将功赎罪的机会,给一霖姐剔螃蟹肉。”

 

 

许一霖急忙摆手,表示不用,荣意却不客气,“这个我哥最拿手了,你就等着吃吧。”

 

而荣石已经特别快的弄好了一只蟹,放在碟子里,递给许一霖,“一,一霖,尝尝,味道很,很正宗。”

 

许一霖红着脸接过来,夹过一块放到嘴里,蟹肉口感特别好。一顿饭,宾客尽欢,荣石剥了很多蟹肉,大部分都进了许一霖的肚子,一边的谢棠和夏禾默默的降低这存在感,哎呦喂,真是没眼看。

 

 

许一霖和夏禾他们回去后,荣意蹦到荣石面前,“哥,哥,我做的不错吧,给你和一霖姐照的照片好看吧。”

 

荣石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做的很好。”

 

荣意狗腿地笑,“嘿嘿,哥,那下个月的零花钱,你答应的,嘿嘿,”

 

荣石故作惊讶,“哦,我答应你什么了?我怎么不记得,呀,我还有文件没看呢。”

 

荣意盯着荣石离去的背影,气得跺脚,“不就是打碎了个花瓶吗,这么小气,都帮你这么大的忙了,哼,臭老哥,我去跟一霖姐说你坏话。”

 

 

于是,当晚许一霖收到了来自荣意的一条微信,“一霖姐,我告诉你哦,我哥见到特别喜欢的人就结巴,话都说不完整,幼儿园的时候见到一个漂亮老师就开始结巴,有没有觉得我哥形象倒地。”

 

荣意得意洋洋的想,这回在一霖姐面前没形象了吧?可是在收到许一霖回复时,简直想抽自己一巴掌,何必自讨苦吃,大哥,一霖姐,哦不,准大嫂啊,你俩赶紧在一起吧,真的,心累。

 

许一霖回复的是,“我知道的呀,还挺可爱的。”

 

 

TBC

 

 

评论(17)
热度(40)

© 苏珍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