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荣霖】女神榜首和男神榜首结结巴巴的爱情故事(六)

*许一霖先天性转!!!注意避雷!!!

 

*不喜欢设定就点叉哦,lo主放飞自我了。

*其实没想让他俩这么快在一起,但是我今天下午考试的时候电脑不好使,心情特别暴躁,好在后来小伙伴解救了我,考完试心情很舒畅,决定让磨磨唧唧的两个人飞速发展一下。

*以及,个人经历的原因,,其实我很不喜欢暧昧不明的时期,尤其是双方都明白对方的心思,但就是谁也不说,之后回想挺没劲的,尤其觉得男生挑起来的暧昧不捅破挺没胆子的,暧昧大概是最折磨人的,所以磨蹭了六章,一万七千多字,还是赶紧让他俩在一起吧,后面会插个男二,但绝对是个炮灰。

————————————————————————————

 

 

日子这么不紧不慢的过着,转眼10月末,快到荣意的生日了,许一霖不知道该送她什么礼物,荣意家里不缺钱,还有个特别疼她的哥哥,什么贵重的礼物荣石都会满足荣意,但是太过简单的礼物又觉得会让人认为没用心准备,许一霖纠结的快要抓狂。问夏禾她的意见,夏禾敷着面膜全神贯注的看老母鸡,头也没回的回答她,“宝贝儿啊,你不如问一问荣石的意见啊,对不对?”

 

许一霖眼睛一亮,好主意,翻出手机找到荣石的微信,想了又想,发了个在吗的表情,荣石那边回复的很快,许一霖打了一行字又全都删掉,想着该怎么和荣石说,突然手机一震,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荣石两个字,许一霖突然觉得心跳加速,僵硬着身子除了寝室门,拐到了楼梯间,深呼吸了两口气,才接起电话,

 

“荣大哥?”

 

“一,一霖,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荣石的声音低沉醇厚富有磁性,透过听筒打在耳边就像荣石真的在她耳边说话一样,许一霖觉得心里好像有只小猫在挠她,一下一下,痒痒的麻麻的,“荣大哥,我其实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荣意喜欢什么,这个星期日是荣意生日,可我不知道该送她什么礼物。”

 

“哦,不不管你送什么,她都会喜欢的。”

 

许一霖叹气,“我想了很多,实在是不知道送什么,才想着问问你的意见。”

 

荣石轻笑,“那那这样,这周六你有空吗?我陪你去买,好吗?”

 

“那太好了,谢谢你啊荣大哥,那周六见。”

 

 

 

星期六,许一霖早早的出了寝室门,没想到在校门口碰到了来得更早的荣石,荣石靠在他那辆路虎车上,笑盈盈的看着许一霖,许一霖快跑了两步到荣石跟前,“荣大哥,不好意思我来晚了,等久了吧。”

 

“没没没晚,是是我来早了,上车吧。”

 

许一霖做到副驾驶上,开口问荣石,“我们去哪里呀?”

 

荣石发动了车子,“相信我,这个荣意会很喜欢的。”

 

结果荣石把车子开到了花鸟鱼宠物市场,许一霖带着满脑的疑问下车,荣石跟在她身后,在看到小狗的时候,突然福灵心至,“荣大哥我们是要给荣意买小狗狗吗?”许一霖转过身,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荣石,荣石没来得及回答,身旁路过一个大爷推着满载的手推车,眼看要碰到许一霖,荣石一把搂过许一霖圈在自己怀里,“小心。”

 

许一霖靠在荣石怀里,心跳如雷,不知道是她自己的,还是荣石的,鼻尖满是荣石的气息,凛冽的薄荷香,荣石呼出的气息打在许一霖头上,头皮痒痒的,心里也痒痒的。荣石很快放开了她,“没撞到吧?”

 

许一霖红着脸不敢看荣石,“没,没有。”

 

“那就好,咱们快到了,前面那家店,咱们给荣意买只萨摩,之前答应她的。”

 

许一霖一时没反应过来,跟着进了宠物店,不是陪着她买礼物吗?怎么变成了她陪荣石买礼物了?

 

 

不过这个问题她没来及思考,心思全被笼子里的小狗们吸引了去,好可爱啊,许一霖蹲在笼子前逗小狗,老板迎了出来,“欢迎光临,二位是男女朋友吧?哎呀,真是郎才女貌,想买什么种类的小狗,我给您二位介绍介绍。”

 

许一霖站起来想反驳店老板她和荣石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是荣石仿佛并不想澄清,直接问了问店老板那只萨摩比较好。店老板带着荣石和许一霖到了里面的一排笼子前,

 

“这两只都是纯种萨摩,您看这毛色,多顺滑,两只都活分着呢,看先生的女朋友喜欢那只。”

 

荣石转过身问许一霖,“一霖,这两只你喜欢哪只?”

 

许一霖仔细瞧了瞧,没看出什么区别,“我觉得都挺好的,看不出什么分别啊?右边这只好像胖一些。”

 

“店主,这两只都要了。”荣石话音刚落,店主急忙笑着应了,吩咐人把小狗抱出来,生怕荣石反悔似的。

 

 

直到上了车,把两只小白狗和店主赠的一大堆东西在后座安顿好,许一霖才反应过来,问荣石怎么一下子买了两只狗,荣石笑了笑,“一只送给荣意,一只是我买给你的,你之前不是说喜欢萨摩却没办法养吗?正好,我家地方足够大,两只狗也好做个伴。”

 

许一霖有些愣住了,“送我的?”

 

“嗯。”

 

“可是本来是我想给荣意买份礼物,荣大哥反而送了我一份礼物,这样,我回头把钱给你微信转账吧。”

 

荣石张了张嘴,组织了一下语言,目视前方,“一霖,你看是这样,答应给荣意买小狗是因为你帮她求情才准的,那么这个礼物的主意是你出的对不对,荣意应该感谢你,而且你的那只小萨摩还肩负着陪荣意那只玩的任务,怎么都是荣意赚了,那怎么还能让你破费呢对不对?”

 

许一霖被荣石绕的有些懵地点点头,他说的都对,可是总有哪里不对的样子,“荣大哥,之前店主误会我们是男女朋友,你为什么不反驳他?”

 

荣石把车子停到了路边,手肘靠在方向盘上,侧着头温柔的看着许一霖,

 

“一霖,我本来准备了大段的告白,还假想了很多华丽的场景,却没料到会是在我的车里被你先问这个问题,我没反驳是因为我不想反驳,”荣石暗暗深吸了一口气,做好了心理建设才开口,“一霖,我,我我,我喜,喜欢你,我其实在追你啊,你同意吗?”

 

沉默,长久地沉默,车厢里的空气仿佛都凝结了,荣石盯着快要把头埋到腿上的许一霖,看不清她的表情,每一秒每一分都像是等待许一霖抬头,宣布对他的审判,就在荣石决定开口让许一霖当做他没说过这些话时,许一霖抬头,眼睛红红的,眼角还挂着泪珠,

 

“不用追。”

 

荣石聪明的大脑难得的懵了,心情跌落到谷底,却见许一霖淡淡的笑了,

 

“我也喜欢你啊,所以不用追。”

 

荣石的心情瞬间和太阳肩并肩了,却还是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真的?”

 

“嗯。”

 

 

荣石把许一霖抱在怀里,“一霖,我真高兴。”

 

 

荣石到家时,和许一霖一人抱着一条狗进了屋,荣意开心的大叫着在客厅跑了一圈,荣石给她泼了冷水,“先说好,只给你一只啊,那只胖一点的是你嫂子和我的。”

 

荣意僵住,眨着眼睛看了看荣石又看了看许一霖,视线落在他们俩牵着的手,嗷的叫出声,张开双手跑过去搂住了两人,“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俩早晚得到一起,嗷嗷嗷,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

 

 

 

TBC

 

 

可怜的荣意最后也没想明白,哥嫂俩人其实只送了一份礼物,而且把虐狗落实到了字面意义。



以及,评论区来聊天嘛!

评论(32)
热度(41)

© 苏珍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