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荣霖】女神榜首和男神榜首结结巴巴的爱情故事(三)

*许一霖先天性转!!!注意避雷!!!

 

*不喜欢设定就点叉哦,lo主放飞自我了。

 *私设荣石喝酒不结巴

 

(三)

 

 

项目顺利结束,荣石自己公司谈成了个大项目,决定请大家吃饭,但是却被乙方叫过去吃饭,等到许一霖她们吃到一半的时候才赶到,被大家起哄自罚三杯,荣石来之前已经被灌了些酒,又喝了三杯,有些微醉,没多一会儿,便借口上厕所去了洗手间,荣石在水池洗了把脸,才感觉清醒了些,刚转出门口,便碰到了徘徊在门口的许一霖,荣石索性就站在那儿,对着许一霖笑,许一霖看见他有些不好意思,见荣石额头上的刘海还有水珠流到脸上,翻了翻包,掏出了一包面巾纸,攥在手里想了想,又掏出了自己的手帕,递给荣石,

 

“学长,用这个擦擦头发。”

 

荣石顿了顿,接过手帕,“谢谢你,一霖。”

 

 

许一霖点点头,转身要走,荣石叫住她,掏出了自己的手机,“一霖,留个微信吧,呃,项目图纸可能会需要在和你确认一下,恩,方便联系。”

 

许一霖点头,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好的,学长。”

 

荣石的微信名像他的人一样直接明了,就叫荣石,头像是他自己的一张两寸照片,微信号是他的手机号,

 

“学长,我向你发送好友申请了。”

 

“好的,是你的名字拼音吗?”

 

“恩。”

 

荣石笑了笑,“还真是一目了然,加好了。”

 

许一霖头像是一只特别可爱的萨摩耶,荣石好奇,“一霖,你的头像是你自己养的狗吗?”

 

“哦,不是,是微博一个知名博主的狗狗,我平时都住校,宿舍不让养狗的,我虽然喜欢也只能是看看别人家的饱饱眼福。”许一霖苦笑,她从小和小动物亲近,但是后妈却不喜欢,不许家里养狗,“等我以后有自己的家了,我想养一只萨摩,养一只折耳猫,学长你喜欢小动物吗?”

 

 

荣石把手帕收到自己衣兜里,温柔的看着许一霖憧憬的表情,“你以后的家一定很温馨,我妹妹喜欢小动物,我家里有两只鹦鹉,还有一只乌龟,还真没有猫和狗。”

 

许一霖眼睛一亮,“学长有妹妹?好羡慕你妹妹,有这样好的哥哥。”

 

荣石笑了笑,“我家里三个孩子,我是老大,妹妹是老二,还有个弟弟,经常闯祸,我妹妹像个男孩,从小上树钻洞,她要是有你一半淑女懂事,聪明漂亮就好了,以后有机会给你介绍。”

 

 

许一霖红着脸,“好啊。”

 

荣石看着她,“一霖,你和传言里说的一点都不一样,他们说女神榜榜首是高岭之花,可是你根本就不是传言中那般冷漠的不近人情,反倒像是朵小桃花,”

 

许一霖低下头,“学长你醉了。”

 

荣石笑出了声,“我没醉,那点酒灌不醉我,我酒量没那么小,倒是你,脸怎么那么红,他们灌你酒了?”

 

许一霖脸埋的更低了,“没,没有,学长你怎么会知道什么女神榜?那都是瞎编的。”

 

“这个榜单一定有它的道理,不然也不会一直是热帖第一名,你说是不是?”

 

许一霖只得红着脸点头,心里翻江倒海,那他是不是也看到了那个什么契合度,好尴尬,又突然想到,“学长,你今天跟我说了这么多话,居然没有结巴哎?”

 

荣石脸色一变,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可能是喝了酒,所以和你说话不那么紧张了吧。我本来也不结巴,只是对着你才这样。”

 

许一霖想问他为什么和自己说话紧张,荣石却忙不迭的开口,“咱们回去吧,他们该等着急了。”

 

 

***

 

两个人一前一后回到包间时,大家已经吃的差不多了,项目成功大家都高兴,年轻人总是有无穷的精力,直嚷着要去续摊,荣石也高兴,表示都记他账上,去唱歌。

 

 

到了KTV包间,许一霖挨着夏禾坐下,荣石本来是坐在谢棠旁边的,不知道怎的就换到了许一霖旁边,有几个积极的点了造气氛的歌,什么最炫民族风啊,死了都要爱啊,三天三夜啊,气氛一下子被点燃,喧闹音乐中,不知道谁先提起了男神榜女神榜,说谁谁谁不该在榜上,长得也不怎么样,哪个女神和一个矮矬屌丝在一起了,又说哪个男生该在榜上,身价很高的。

 

后来,谢棠一拍大腿,“我说你们是不是忘了,两个榜首今天可都在呢,”

 

一群人的视线落在许一霖和荣石身上,来来回回,也不知道谁提议,男神女神一起唱一个,两个榜首唱个情歌对唱吧。许一霖不大习惯在很多人面前唱歌,尤其还是很多不熟悉的人,求助的看向旁边的荣石,可是荣石好像没接到她的求助信号,嘴角一勾,“好啊,”说着拿过旁边的话筒递给了许一霖,小声说,“一首歌,不介意吧,”

 

 

许一霖想说自己确实介意,但想到也许只有一次和荣石唱歌的机会,还是接过话筒,“没关系的,一首歌而已。”

 

然而她没想到,这首歌是广岛之恋啊,情侣唱完就会分手的广岛之恋啊,这还没开始恋情呢,真不是个好兆头,许一霖深吸了一口气,夏禾靠近她耳边,“不要怂,姐给你撑场子。”

 

一曲毕,包间响了热烈的掌声,夏禾更夸张的吹起了口哨,许一霖感觉自己像快要熟了的虾,荣石一直眼角带笑地看着自己,因为离得近,他的声音好像就轻轻打在她耳膜上,荣石声音本就低沉好听,唱起歌来,更是一个大写的苏,心跳的有点快,差点唱跑调。

 

荣石放下话筒,凑到她耳边,脸却对着别人,状似不经意的说道,“果然,漂亮的人唱歌也好听。”

 

许一霖一方面被他称赞的有些不好意思,另一方面,不能和他在一起的事实又拉扯着她,许一霖心里泛酸,没等到结束,便起身告辞,荣石想送她回去,许一霖拒绝了,夏禾给谢棠使了个眼色,搂着许一霖离开。

 

 

 

夜凉如水,两个人慢慢走着,夏禾率先开口问她,“一霖宝贝儿,你有心事。”

 

“恩。”

 

“跟我说说?”

 

“夏禾,我好像懂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了。”

 

夏禾猛地抓住许一霖的手,不住的摇晃,“是荣石对不对,对不对。”

 

“恩。”

 

“我就知道是他,那你烦恼什么啊?我敢肯定他也喜欢你。”

 

 

许一霖叹了口气,“喜欢一个人啊,怕他知道,怕他不知道,又怕他明明知道装作不知道,可是我倒是希望他真的不知道,我不能和他在一起,我不配。”

 

夏禾瞪圆了眼,“一霖你瞎说什么呢,你不配谁配,你怎么不能和他在一起了,郎才女貌,女才郎貌,绝配!”

 

“夏禾,你不懂。”

 

夏禾甩开她的手,“我是不懂,但是我知道喜欢了就要追求,在一起了才不遗憾。许一霖,你要对自己有自信,要说不配,也是别人配不上你,你是最棒的,知道吗?”

 

“恩。”

 

夏禾搂过她肩膀,“这才是我的好宝贝儿,走,姐带你去吃夜宵。”

 

“啊,不要了吧,这么晚了,会胖的。”

 

“嗷嗷嗷,许一霖,你个吃不胖的有什么资格说胖,啊啊啊啊,看我佛山无影腿,还不是看你晚上没怎么吃东西,怕你饿,小没良心的。”

 

 

“我错了,夏禾女王,小的给您赔不是了。”

 

“准了。”

 

 

 

许一霖和夏禾走远了,荣石从路灯旁走出来,看着许一霖的背影若有所思。

TBC

评论(7)
热度(39)

© 苏珍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