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卫,再见了!


今天热的头昏脑涨,听了首够爱,突然就想起了东城卫!

在我还是个中二少女的时候,我特别喜欢看终极三国,特别喜欢修,喜欢修和阿香。

可能是高三紧张的学习生活,一点点的忙里偷闲都让人觉得格外刺激,那时候每天下晚自习,借室友的mp4看电视剧,感觉像是到了伊甸园偷吃苹果,我知道这个比喻不恰当,但确确实实让我对这部剧,这个组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后来上大学,特意为了东城卫看了终极一家,还是喜欢修,我一直以为陈德修会和曾沛慈在一起呢,就像终极三国里的修和阿香,然而除了那首够爱,他们大概再无交集。

后来,东城卫很少出单曲,很少演出,直到有一天,修发声明,东城卫解散,从此再无东城卫,修,戒,冥,镫,这四个人的东城卫就这样散了。

我还是会记得,那样紧张枯燥的日子里,喜欢过一个电视剧,喜欢过一个组合,喜欢过一对cp,爱过一首叫做够爱的歌。

“你听见了吗,我为你唱的这首歌,是为了要证明,我为了你存在的意义。”

再见,东城卫,再见,我那一段曾经痛恨却再也回不去的高三时光!

评论(20)
热度(2)

© 苏珍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