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 蚊子包 (甜段子一发完)

*其实这是一个关于蚊子包的日常

*我被自己的脑洞撩的不行了

*可是没污起来,嘤嘤嘤

 

 

 

======================================== 

4:30 pm

 

凌远下班前给小李警官发了条微信,问他晚上想吃什么?小李警官隔了五分钟才回复他,“老凌,我今天晚上蹲点,不能回家吃饭了,你别等我先睡吧,记得给我留门,么么哒。”

 

凌远微微叹了口气,和李熏然在一起这么久,每次他去蹲点,都是二半夜才能回家,回到家身上总是挂着彩,不是胳膊刮伤了,就是腿磕青了,有几次嘴角还挂着血珠,藏着掖着不敢让凌远看到,所以每次听他说要去蹲点了,凌远心里就提了口气,生怕李熏然回来又添了伤。

 

凌远简单做了几个菜,胡乱吃了几口,熏然不在家,吃饭都不香了。收拾好碗筷,歇了会儿,凌远换了身衣服,准备下楼散步,这是李熏然同志强烈要求的,晚饭后散步有利于身体健康。凌远在玄关换了鞋,出门前想了想,还是带上了钱包,顺路给熏然买盒蛋糕,半夜回来又要嚷着饿了。

 

 

9:30 pm

 

凌远从浴室洗澡出来,看了眼手机,给小李警官发了条微信,什么时候回家?注意安全。

 

凌院长盯着小李警官的小狮子的微信头像,看了半天,小狮子仍旧对他笑的一脸灿烂,但是李熏然并没有回复他的信息。

 

凌远坐在沙发上,看了遍新闻联播的重播,又拿起旁边的手机,仍旧没有信息。凌远叹了口气,回书房写报告。

 

12:30 pm

 

凌远看了眼墙上的挂钟,打了个哈欠,老了,有点熬不住了,算了,先睡一会儿吧,说不定熏然他们今晚又要守个通宵了。凌远上了床,关了灯,迷迷糊糊间,隐约听到卧室门开了,接着一个暖烘烘带着沐浴露清香的人就钻进了他怀里,还拱了拱。凌远把人圈在怀里,闭着眼睛吻了吻李熏然的卷毛,心满意足的接着睡。

 

 

1:15am

 

凌远睡不着了,起身开了灯,把睡得朦朦胧胧的李熏然叫了起来,李熏然睁着一只眼睛,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头发,迷茫的盯着凌远,“怎么了,老凌,让我睡会儿。”

 

凌远板着脸,“把衣服脱了。”

 

这下李熏然两只眼睛都睁开了,双手抱在胸前,“老老老凌,你你你要干嘛,大晚上的,不许对人民警察乱来啊。”

 

凌远拍了李熏然脑袋一下,“想什么呢你,我是那么禽兽的人吗?”

 

李熏然眼睛瞄向别处,心里接了句,你是。

 

凌远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这小脑袋瓜里指不定想什么呢,“又编排我呢?让你脱衣服,我是想看看,你是不是被蚊子咬了,睡觉一直不老实,手不停的挠啊挠的。”

 

被他这么一说,李熏然也感觉到身上有些痒,把身上的短袖脱了,这一看,凌远心疼的不得了,小警察背上肚子上都是自己挠出来的手印子,红红的一大片,触目惊心,凌远粗略数了数,光是上半身,熏然就被蚊子咬了不下十个包,李熏然还要伸手挠一挠,被凌远按住,“熏然,忍一忍,别挠,我给你拿药去。”

 

 

凌远拿着驱蚊止痒液回来的时候,小李警官正坐在床上,抱着枕头,困得小脑袋一点一点的,凌远把他手里的枕头,抽出来,把李熏然的脑袋伏在自己的肩膀上,一点一点给他上药,时不时轻轻的吹一吹,小李警官也不知道是上药不痒了,还是被凌远吹的舒服,轻轻的哼了几声。凌远给他上完药,等着药水快干了,给李熏然把短袖套上,让他躺在床上,伸手去解李熏然睡裤。手刚要把裤子往下拽,小李警官一个激灵,坐起身,看见是凌远,脸有点红,憋了一句,

 

“老凌,你又耍流氓。”

 

 

凌远无视他挡着的手,把他裤子给扒了下来,“我看看你腿上是不是也被蚊子叮的全是包,今晚上了药,明天就能消了,不然你带着一身蚊子包去上班啊。”

 

 

李熏然不说话,往下拱了拱,把脸埋在枕头底下,声音瓮瓮的,“哦,那你上药吧。”

 

 

凌远拉过李熏然的两条大长腿,仔细的看了看被咬的包,挨个上药,再给吹一吹,确认所有蚊子包都上了药,把药水放在床头柜上,捞起李熏然,圈怀里,关灯睡觉。

 

黑暗里,李熏然埋在凌远颈间,问他,“老凌,你怎么不给我把裤子穿上?”

 

“蚊子包太多,上了药晾一晾。”

 

“哦。”

 

“熏然,睡吧。”

 

“恩。”

 

 

 

End???

 

 

其实,

 

我有个脑洞,

 

但是我不会写,

但是我想说,

 

接文尾,大概就是躺了会,李熏然手在凌远胸上画圈圈,委屈道,“老凌,我睡不着,浑身都痒。”

 

凌远轻轻拍着李熏然的背,安抚他,“熏然乖,你别去想身上的蚊子包,就不痒了。”

 

李熏然撇嘴,真是拿我当小孩子哄啊。其实他不止身上被蚊子叮的痒,心里也有点痒,老凌的呼吸就在他耳畔,闻着爱人身上淡淡的消毒水味,李熏然有点心猿意马,欲望隐隐抬头,这下好了,心里身上全都痒了,李熏然觉得身上有点热,难耐的在凌远怀里蹭来蹭去,扭来扭去,手也不老实的探进凌远的睡衣里,凌远抓住李熏然上下作乱的手,不怀好意的笑问道,“熏然,咱俩谁禽兽一点。”

 

李熏然羞的脸都红了,但是耐不住心里的渴望和瘙痒,一翻身扑到凌远身上,瞪着眼睛盯住他,咬牙切齿的开口, “我,我禽兽行了吧,给不给?”

 

凌远笑的眼角都弯了,“给,只给你,小祖宗。”

 

然后,他们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

 

 

 

真END

 

 

======

 

艾玛,捂脸,写着写着,我就污了,但是我还不会写污,啊,好苦闷,只能想一想。

大家体会一下,一个本来就身上特别痒,然后心里也骚动的小李警官,和一个心里很禽兽的凌院长。

 

脸红的跑走。

评论(5)
热度(37)

© 苏珍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