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荣霖】女神榜首和男神榜首结结巴巴的爱情故事(七)

 

*许一霖先天性转!!!注意避雷!!!

 

*不喜欢设定就点叉哦,lo主放飞自我了。

*并不好吃的一发更新

 

 

 

 

 

夏禾知道许一霖和荣石在一起后,整个人洋溢着一种我家女儿终于嫁出去了的欣慰感,之后她以红娘自居,狠狠的敲了荣石好几顿大餐,荣石顺着她的意思,点头,情真意切的感谢了夏禾的牵线搭桥,以后我家一霖还要靠你多多照顾呀。夏禾挥挥手,表示孺子可教,那就赏你和一霖约会去吧。

 

许一霖和荣石谈恋爱后,生活没什么变化,依旧和荣意逛街吃饭,和夏禾打打闹闹,和荣石压压马路,唯一一点不同的,大概是每天可以正大光明的和荣石发发微信,打打电话,而不用偷偷摸摸的刷荣石朋友圈却没一条新状态;荣石的生活也没什么明显变化,唯一不同的大概是他在面对许一霖的时候终于,不会,磕巴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从此荣石和许一霖过上了王子和公主一般幸福的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全文完。

 

 

 

 

 

 

 

 

 

 

 

 

 

 

 

 

 

 

 

 

 

 

并没有!!!

 

 

 

 

入了十二月,天气渐冷,北方的秋冬冷的很有个性,能零下二十度绝对不会零下十九度,并且附赠豪华套餐,冷冷的寒风在脸上胡乱的拍,鹅毛大雪在路上任性的化,化成一路亮的像镜子似的滑冰,一个不小心就可以与大地来次亲密接触。

 

许一霖从南方水乡来到北方,虽然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但是她仍然适应不了北方冷的刺骨的冬天,于是其他人还在穿棉服的时候,许一霖穿上了呢子大衣,其他人还在穿呢子大衣的时候,许一霖已经穿了羽绒服,夏禾嘲笑了她四年,不过今年夏禾没机会嘲笑了,因为荣石穿了毛领大衣。许一霖曾经以为冬天羽绒服厚毛衣雪地靴已经是终极奥义了,直到看到了靠在车边她的男朋友穿了大毛领的貂皮大衣,和,手上拎着的袋子。

 

许一霖问他袋子里装的是什么?荣石露出了一个神秘高冷的微笑,“宝宝,你知道东北女人对貂的情结吗?”

 

许一霖懵懂的摇摇头,荣石搂过她,“东北女人对貂的热爱大概是一辈辈传下来的,没有貂的冬天是不完美的,有句玩笑话叫,“哥,你给我买貂,我跟你走”,所以东北男人为了显示对老婆的爱,就会买貂。”荣石从袋子里拿出给许一霖买的白色的貂,“当然,我送你这个只是怕你冷,宝宝你手怎么那么凉?”

 

许一霖顺手把衣服披身上,荣石眼光还是不错的,样子很fashion,不会因为是貂就有些老气,很衬许一霖的肤色,又俏皮可爱。许一霖顺手摸了摸滑顺的皮毛,“荣石,我要是收了这个,是不是就成了老大的女人了?”荣石拨了拨许一霖的刘海儿,把她灵动的大眼睛露出来,

 

“你不收这个也是我的宝宝,一霖,你认栽吧,我认定你了,是不会放你走的。”

许一霖听到这句话,瞪了荣石一眼,“你是土匪流氓呀,光天白日强抢民女!”

 

荣石欺身过去,望着许一霖眼睛笑的眉眼弯弯,“恩,说不定我上辈子真的是土匪呢,不过我要是土匪也是劫富济贫,拯世救道的霸道大哥,当然啦,无论到哪个山头,我的压寨夫人都是一个人啊,你说是不是一霖?”

 

许一霖轻轻推荣石的胸膛,“谁要给你当压寨夫人,”

 

“哦,那我可找别人给我当压寨夫人了,吃香喝辣的。”

 

许一霖大眼一瞪,“你敢找别人?我就带兵剿了你的山寨,把你关进大牢里。”

 

荣石轻轻啄了啄许一霖的嘴唇,“小坏蛋,你舍得把我关牢里?”

 

许一霖浅浅的笑,微微抬头,也亲了亲荣石,“舍不得,所以我给你做山寨的二当家,怎么样?”

 

“只要你在我身边,什么身份都好。”

 

许一霖埋进荣石怀里,“那当然啦,我可是收了你的貂。”许一霖模仿着东北口音,“大哥,你给我买了貂,我以后就是你的人了。”

 

荣石也乐得配合她,“小妞,以后跟着爷,吃香的喝辣的,爷不会亏了你的。”

 

“喝辣的就不用了,快吃点东西吧,我饿了好久了。”

 

“好好好,我订了位子,你最喜欢的那家。”

评论(18)
热度(37)

© 苏珍妮 | Powered by LOFTER